翎羽

捉迷藏(正5)【恐怖童谣组】

“起来。”白邮差尝试将魏管家从地上拉起来自己却被拽了下去,白邮差坐在地上有些无可奈何,但依旧在劝说,“七宗罪还剩下懒惰暴怒贪婪。你这样怠惰不管是甄还是鬼都不愿意看到你这样的。”

“道理我都懂,可你告我我还能怎样呢?是等死还是互相猜忌?”魏管家迷茫的看着白邮差,“小骗子,我知道你聪明,要不然你怎么会是安然无恙逃出孤儿院的那个。但你告我我该怎么办?”

“小骗子……”白邮差冷笑了一下,“你要知道当初发现小骗子偷戒指的可只有小胖子一个人。可你这样还是当初在树下气喘吁吁,但义正言辞的小胖子吗?”

“气喘吁吁?”撒听到这个词想到了什么,“懒惰对应的是勤奋,活动起来就没事了。等等,不对不对,还是不行。”

“为什么?”薛看撒想出办法后又否定有些疑惑。

“懒惰,戒之在惰,奔跑罚之。”白邮差站了起来伸出手看着魏管家。魏管家看了他一眼,将手伸向白邮差,却顿了一下。

“咋了?”白邮差有些奇怪。

魏将手放了下来,努力将自己撑起来:“没事。”

“那么剩下的暴怒是戒之在怒,黑烟罚之。贪婪,戒之在贪,伏卧罚之。”撒转头看向站在自己身后的薛,“所以你要控制好你自己的脾气,也不要轻易生气了。”

“行,我答应你。”薛拍拍撒的肩低声对他说,“我有种感觉,就是剩下三个死亡名额那还有一个人幸存,那个幸存的就是你。”

撒抬头(为啥是抬头呢?人家还有身高差呢😂)看了看薛没有说话摇了摇头。

“不是还有机会吗?咱虽然依旧不知道规则,但毕竟还是捉迷藏,藏起来就行。”白看了看剩下的几个人,“还分组走?”

“那就走呗,等着干哈玩意儿。”魏管家一把拽过白邮差,“我们先走了啊。”

“你要干什么。”走了一段路直至看不到撒和薛了后白邮差将魏的手拿下来,“你有事瞒着我。”

魏管家笑了出来脸上带着两个梨涡:“小骗子就是小骗子,你骗我可以,我骗你果然不行。”

“你隐瞒了什么。”白邮差神情严肃起来,“下一个是你?”

“是啊。”魏管家坐在地上,“所谓的奔跑罚之,只要是跑了,不管速度多慢也算是跑了。”

“所以你刚刚带我离开时……”

“对啊。为了让你离开那两个人,不对,是离开他们里的一个。我相信你这个骗子在这种情况下不会骗我。”

“你知道是谁了干嘛还不躲着。”白邮差一拳打在魏管家肚子上,让魏管家保持清醒,“至少现在还能撑一段时间。”

“哎哟,你力气那么大。”魏管家吃痛叫了一声,但脸上依旧挂着笑。

“我会找他来救你的,或者杀了他给你陪葬的。”

“别说陪葬嘛,你哥哥我暂时还死不了。”魏的脸色渐渐苍白起来,“而且我不希望你因杀人入狱。”

“那我正好付出20年前的代价。”白邮差蹲下来看着魏笑了笑,“老院长是被我和蓉杀死的。”

“难怪你能安稳逃出来呢。”魏一点点挪动靠着柜子,“你赶紧把另一个人带回来吧。”

“你没问题?”白邮差站起来看向魏有点担心。

“说了你哥哥我死不了。”

“别在这给我称兄道弟的。”白邮差嫌弃的看了一眼,“等我回来再收拾你。”

“诶,别这样嘛。回来你是我哥行吗?”

“这还差不多,撑到我回来啊。”

魏看着白邮差渐行渐远的身影笑容渐渐收敛了起来:“小白,我终于骗了你一次啊,一定要逃出去啊。”

“一双拖鞋弄丢了一只。”“一把猎枪子弹已上膛。”

“傻子。”白邮差抹了抹眼角的泪水,大步朝前走去。

“Dingdong,I have found you.Dingdong, you were hiding here.”


这个是山花的玻璃渣,如愿写了一次山花。没错剩下的就是撒和白,答案很好猜了,但是你们猜会不会有反转呢😏

今天努力把最后一点写完,要不然再写就是暑假了。到7.8之前就今天和这周日歇整天,没有其他假期_(:_」∠)_ 高三太可怕了

评论(5)

热度(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