翎羽

捉迷藏(正6 大结局)【恐怖童谣组】

“Dingdong, finally found you dear.Now you're it. ”


  

“就剩下我们两个了。”白邮差摊坐在地上后背倚着墙看向撒,“这个人果然没想让我们活着出去。”

“怎么会。”撒递过桌上点心,“鬼夫人不才是暴食吗?她不是因为饿死的吗?”

“是。但是……”白邮差接过点心将点心掰开,要说之前发现的点心看着像是虫卵,那么这一次的点心就是虫卵,因为有几条小虫子爬了出来。

“那我会不会下一个死啊,我刚刚吃了好几个。”撒苦笑道,“准备好给我收尸吧。”

“为什么?”白邮差抬头看向站着的人眼神异常的坚定,“不是你要杀我吗,何律师。”

“Perfect.”

白邮差看着面前的人一点点从福尔摩撒变成了何律师,并且衣服由游戏刚开始的灰色马甲换成了鲜艳的红色西服。

何律师将鼓掌的手放下,拿起正常的点心吃了起来,“这次不来点吗?哦,现在是正常的点心,不用担心。要死也要做个饱死鬼啊。”

“回到自己的古堡感觉怎么样?”白邮差站起身但拒绝了点心。

“啊,‘不动产都是归男性继承人’你看到那一条了。”何律师有点懊恼,“忘藏起来了。”

“怎么做到这一系列的。”白邮差盯着何律师。

“致幻剂,在我进入古堡时就洒上了。不过控制同时致幻还真不易。像甄撒薛都是杀完以后再让你们发现的。而鬼和蓉是杀完后延迟你们在幻境中看她们死亡的时间。”何律师将口袋里的小瓶子拿出来看向白邮差。

“那魏管家呢!”

“别那么生气嘛,奔跑罚之可以用心脏衰竭代替。就像我之前说的吃完饭后就各自回房间了,谁也不知道那段时间发生了什么。”

“所以你在那时候就下了毒药。”白邮差冷眼看着何律师。

“bingo~那现在回答我吧。怎么看出来的,骗子哥哥~”

白邮差听到最后一句愣了一下,然后整理好思绪,“撒碰到石碑感觉烫而薛感觉是凉的。这是最明显的破绽。‘淫欲,戒之在色,火焰罚之。’但死的却是何,而且还是被烧过的样子。这很不合理。”

“那么简单的吗?果然骗人这种事情你最擅长。”何律师又往嘴里塞了一块点心。

“当然不止,两人一组的提议是你先提出来的。还有面对我怀疑是你杀的人的时候你说了其他人不可能知道的事。”

“嗯?”何律师托着腮想了想,“哦,第一个离开孤儿院和离开我爸爸是因为你对吧。”

“因为除了魏管家没有人知道是我害你和院长分开的。还有你是第一个离开的,所以对于我们后面一个个的遭遇应该是不知情的。后面的遭遇还听吗?”

“反正你也逃不了了,大不了就听听呗。”

“甄像之前说的那样但当晚就被领养走了。魏因为没看好你怕被打,逃了。鬼发现后追魏但被院长打晕了,被她路过的妈妈发现带走了。薛被院长打断了腿爬出孤儿院被领养走了。撒藏了起来,不知道怎么活下来的。我和蓉躲到了地窖,三天后我和蓉出来把院长杀了,顺利逃了出来。”白邮差平静的看了眼何律师发现他很津津有味的在听有些奇怪。

何律师看到白疑惑的表情噗嗤一下子笑出了声:“我至少记得孤儿院名字。在被养父母救了后,昏迷了三天烧才退下去。然后我就看到了报纸上写着的‘天使孤儿院’请求了养父母带我去。虽然现场封了起来,但也拦不住一个五岁小孩偷偷进去吧。”

“所以你知道院长被两把刀杀的。”白邮差看着何律师笑眯眯的样子,感觉有些发冷。

“对啊。我也知道我亲生父亲是个混蛋啊。”

“那你杀了我们的目的是什么?”

何律师笑着一点点靠近白邮差:“其他人都是顺带的,我的目标一直只有你和蓉呢。骗子哥哥~我是来感谢你的,如果不是你,我也成不了律师,也不会意识到现在的法律并不完善,而想除掉法律除不掉的人。的确谁能想到一个6岁小孩能杀人呢。”

“你别过来!”白邮差匆忙的将餐桌上的烛台拿下来,将蜡烛取下,露出尖的部分,但另一只手还在拿着燃烧的蜡烛,融化的蜡油滴落在白邮差手上但他毫无反应。

“诶,你刚觉得越来越冷吗?”何律师笑着看着毫无反应白邮差,“我是被冻到休克过的人,御寒能力比你们强很多。”

“贪婪,戒之在贪,伏卧罚之!”白邮差用力裹了裹自己强调了一遍圣经里的内容。

“我当然没忘记。冰冻惩罚是我对你特殊的关照呢,骗子哥哥。我不会忘了,你让我经历的那场暴风雪,你要知道那对一个五岁孩子意味着什么。”何律师走到白邮差面前摸摸他的脸,“这二十年我每一天都想再次见到你,让你感受一下我当初感受到的寒冷呢,骗子哥哥。”

“你说我是杀人犯,可你又对其他人干了些什么!”白邮差尝试站起来却发现自己因为寒冷下半身冻僵了。

何律师没有回答他的问题而是自顾自的继续说着:“地下已经被我清空全放上了冰,古堡里的供暖设施也早就被我破坏了。外面下着暴风雪,打开门窗任它们进来。这就是为什么这个古堡会感觉到冷的原因。”

“那你把我杀了你也活不了多久!”

“对啊,我本来就没想活着。”何律师微微一笑将白邮差上半身强行向下压,(伏卧我查了一下没有特别精准的相关描述,就拿体前屈脑补吧)却没听见白邮差喊疼,“没想到你还是个硬骨头。”

“你说没想活着是什么意思!”白邮差咬着牙道。

何律师将白邮差的手和腿绑在了一起,往他嘴上贴上了胶布,但没将烛台拿下来。他听到这话跪了下来,双手握住白邮差拿烛台的的手:“是赔罪。我杀你是因为我爸,我赔罪是因为你们。”

白邮差想用力松开手扔掉烛台,却发现自己手指已经不能动了。最后只能听着烛台尖端进入何律师心脏的声音和血滴落的声音,慢慢的在寒冷中以伏卧的姿势死去。


  

“Dingdong,pay the consequence.”




  

妈呀终于写完了。致幻剂真的是没办法我才那么写的,要不然真的圆不上。比如短时间内烧焦的尸体、还有渗透血的石碑、尸体瞬间变干尸、眼睛一瞬间被缝上,而这些出现后没有其他伤痕这么可能。使心脏衰竭的药我记的貌似有……但不造是啥。关于何这个不造算不算自杀的行为(有学法的吗!求解,我自己也不造啊)真的是赔罪的,要不然他杀白和蓉的动机也就不应该存在了。

“烧焦的尸体”其实主要是为了火焰罚之,然后才是掩盖尸体。正5里撒(何)面对薛的提问他是真的没法回答,因为真正的撒已经死了,然后何自己也没想活着出去。

关于歌词部分翻译“Now you're it.”我看的音乐软件上的翻译是:现在你输了。最后一句歌词音乐软件上的翻译是:叮咚,付出代价吧。

好了,再有问题评论里回答

end


评论(3)

热度(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