翎羽

【魏来×勋外卖】垃圾分类?明明是狗粮!

ooc属于我

第一次写那么沙雕的,虽然之前《捉迷藏》有一点,但就那一点,毕竟主体不在那里。这次是真·沙雕。垃圾分类梗(估计我们这早晚的事了)和魔仙语梗都用上了,沙雕效果应该够了吧……

“好烦啊,这垃圾怎么分啊。什么时候垃圾分类那么麻烦了!我自己都快成了个垃圾了!”勋外卖放下手里的带子刚要挠头的手就被人拉住了。

“嘿,刚弄完垃圾还挠头,还不赶紧去洗手。”魏来嫌弃的将他的手放下,打了打自己衣服。

勋外卖撇撇嘴:“哥,你把我叫来给你垃圾分类干什么,而且还不对我好点。”

“要你寡!”

“???”恭喜喜提懵大勋花一朵。

“算了算了你赶紧去洗手吧。”魏来摆摆手将分好的垃圾拎了起来,“我把垃圾倒了去。”

“哦,那谢谢成功人士了!”勋外卖笑着走向洗手间。

“回来有你好看的!”魏来将门关上下了楼。


“哥,你要干嘛!”勋外卖看着将自己扑在床上的魏来有点意外。

“你不是说你自己都成了垃圾了吗?”魏来将勋外卖新换的衣服一件件解开扔在地上,虽然那是他自己借给勋外卖的衣服。

“那是比喻好吗!”

“是吗?难道你没被外卖公司开除吗?”

勋外卖一下子想起了洁白的纸张在自己头上散开的场景。

“你就是个废物、垃圾,而且是不可回收的垃圾!看看你这个月的差评!我们公司容不下你这尊大佛了,你另寻他处吧!”

“哼!”

“你们老板不重视你,认为你是垃圾。而你在我这是可回收垃圾。”魏来盯着勋外卖的眼睛,“当然你这个其实不属于可回收垃圾。”

“那属于啥?”

“被伪装的收藏品。”

“噗哈哈哈哈哈哈哥你这话太没逻辑了。”勋外卖一秒破功,将魏来推开自己爬在床上笑个不停。

魏来满脸黑线的看着勋外卖,内心想的是:亏我想告白就那么被你这小子搞毁了气氛。(聊垃圾的气氛???承认吧你就是个直男!)

勋外卖笑够了转过身来冲着魏来:“哥,你要告白不用那么麻烦的!”

“嗯?”魏来有些懵,然后就被勋外卖的唇堵住了。魏来清醒过来后便揽住勋外卖的腰,占领了主动权。

过了一会儿魏来松开手看着勋外卖的双眼:“你怎么知道的?”

勋外卖笑了出来露出了两个梨涡:“雨女无瓜。”


我都在惊奇我难得写个糖。刚刚刷LOFTER突然又双叒叕刷到个吐槽垃圾分类的,脑子唰的一下有了这个脑洞就写了出来了。写文凭灵感,cp向凭想法(毕竟站的cp太多)好了,回去写作业去,高三伤不起

评论(4)

热度(143)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