翎羽

【纸楠针】夜宵

1.ooc属于我,请勿上升

2.cp:白纸✖️楠

3.时间线差不多是秋决被拉去当解说前(最后一次修改备忘录时间是12.24,大概是这个时候)

4.其实早就写了,发现没发(笨蛋是我自己 

  

  

  

  

  

  

  

  “下播了,下播了,拜拜。”楠打完招呼下了播,转头看到自己好队友还在打着排位。偌大的俱乐部,最终就剩下楠和白纸两个新人,他们得等官方那边活动结束才能回家,其他几个人已经在这两天纷纷回了家,在群里报备。北离还特别嘱咐了这两个留守儿童一些事项,包括外卖的问题,说最好别吃什么垃圾食品。

而这个点,做饭阿姨也早就回去了,又是得他们两个自己解决晚饭。楠划着手机,外卖好几家都已经吃腻了,要不出去吃?

“打完这把去吃饭好不好?”

白纸从游戏中抬头:“就我们两个?”

“嗯。”难不成俱乐部还有其他人吗?哦还有经理和安保,但也不用在意他俩。

白纸得到肯定答复,一脸兴奋:“各位啊,楠总说要请我吃饭,我打完这把下播了哈。”

楠:????我感觉好像钱包不保啊。

白纸也飞快的打完这把,看了眼排名,小声念叨:“怎么比我还高那么多啊。”

“什么?”楠刚叫完车,听到动静抬起头。

“没事。”白纸敷衍过去,“戴好口罩啊。”

白纸上了车才反应过来,好像他俩没有商量吃什么,算了还是走一步看一步吧,大不了到了再说。

“你也不问一句吃什么,就跟着我上了车,不怕我把你拐了卖了啊?”

“你不会的,就算卖了也是你我也乐意。”白纸脱口而出把楠弄懵住了一下,也没再说什么。隔了很长一段时间,才说是海底捞。

海底捞,著名ivl食堂……之一,另一个是烤鱼店。

“下次去吃烤鱼吧?”

“行,等回家前。”楠下车看到白纸将本来放在车门边框的手悄悄的收了回来。这人怎么总在一些莫名的地方上那么细心?要是比赛时候也能这样,再早一些,包括自己表现更好一些,是不是dou5能进季后赛?

点完菜东西上的差不多时候,白纸就已经随着上随着吃了。结果坐在自己对面的人筷子都没怎么动。

“你吃啊?”

“我不吃。你都说我请你了,就是让你吃的。”

白纸将肉片咽下去:“你不会和玄妹一样想减肥吧?你身体还行啊。”

“会不会说话!”楠气的想拿筷子打白纸,但还是放了下来,“不拍照水个微博什么的?”

“哦对对。”白纸后知后觉掏出手机找好角度拍个照,发在了自己粉丝群。嗯角度正合适,只漏了楠一只手,脸是不可能给你们看的!

幼稚鬼。楠开着小号,看到白纸在粉丝群的发言没忍住笑。

“你笑什么?”

“我想到了开心的事,不行啊?”

“行行行。”

“吃不下还硬撑?”

白纸愣住了,突然反应过来跳了起来:“你小号在我群!”

“我就不信你小号没在我群!”

白纸心虚的打着哈哈敷衍过去,但也变向承认了。

当然,谁会不在自己喜欢的人群里用小号潜水呢?

评论(3)

热度(3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