翎羽

捉迷藏(正4)【恐怖童谣组】

上周考试来的……下下周又期末,期末完了就是准高三(虽然我们老师说你们现在就拿你们自己当高三别当高二,但我不想承认啊啊啊啊啊)上一周的课70分钟一节那种QAQ


  

“Just wait, you can't hide from me.”


  

“如果你撒谎呢?”撒盯着鬼夫人,“毕竟来之前我们是在一起吃饭然后就各自回自己房间了。”

“我撒这个谎有什么用啊。”鬼夫人有些生气拿了一块旁边餐桌的点心吃,刚吃了一口就吐出来了,“好难吃哦。”

“给我看看。”魏管家拿走了鬼夫人递给他的半块点心,“这是什么东西?”

蓉凑过来看了一眼立刻避开了:“好恶心,我会不会长针眼啊。”

“想什么呢,这不至于。”白邮差又拿了一块点心掰开来看了看吃了下去,“真的不好吃,但至少不是虫卵。”

“反正我不会再吃这些东西的啦,太恶心啦。”鬼夫人嫌弃的将白邮差手里的点心打掉,“这样的东西你还吃,你也不怕有毒吗?”

“不吃会饿死的啦。”白邮差学着鬼夫人的语气突然意识到了什么看向了撒,“侦探,七宗罪怎么惩罚来的?”

“《圣经》里有,我记的是‘傲慢,戒之在骄,负重罚之。’”撒回忆道然后意识到什么停了下来,“甄公爵是傲慢!何律师是色欲,‘戒之在色,火焰罚之。”

“所以那个石碑是负重,何律师是被烧焦。”薛猎人明白了撒所说的意思,“那其他的呢?”

“‘嫉妒,戒之在妒,封眼罚之。暴食,戒之在馐,饥饿罚之’。然后……”

撒的话未说完就被两位女士的尖叫打断了。“啊!我的眼睛!”“啊!我的肚子!”(人类的本质是复读机??)

“一个小朋友睁开眼。”

“一颗糖果只咬了半口。”

“蓉!鬼!”白邮差慌忙看向两位倒地的女士,却发现她们就在自己眼前慢慢没了气息。

“这……怎么可能?”魏管家看着两个倒地的人。蓉的眼睛已经被缝上了,衣服上多了用针线缝上的“嫉妒”。而鬼夫人立刻变成了干尸的样子,旁边多了用奶油写上的“暴食”。而更恐怖的是这些都是瞬间改变的。

“d……double kill?”薛看着地上的两具尸体又看向其他几个人,“如果像骗子说的这是一场根据当初孤儿院发生的事进行的复仇。那谁最有动机?”

“何律师吧。”白邮差想了想,“但感觉不太对。”

“不可能是何。”撒蹲下来看两具尸体,“虽然他是老院长的儿子,也是第一个离开孤儿院的人但他是因为你才离开他父亲的。要动手也会先对你动手,更何况他现在死了,也没法对蓉和鬼动手。所以白的想法成立的话,想让我们死的人就在我们几个之中。”

“侦探你知道的好多啊。”魏管家拍了拍撒的肩膀。

“你凭什么怀疑我弟弟!”薛猎人突然间明白了什么将魏管家的手拿开并推了他一把。

“我哪句话说怀疑他了。”魏管家稳住身子走到了鬼夫人尸体旁,“我只是在怀疑害死我想守护的人的人。(打完发现这句咋那么绕呢?)”

“好了哥,不用担心。”撒站起身从怀里拿出了一幅出自鬼夫人之手魏管家的素描,“果然你们俩有一腿。”

“to委先生……”白邮差看了眼有些无语,“苍了天了,委加个鬼就变成了魏。”

“那有啥用,她都不在了。”魏有些悲伤地看着鬼夫人,“我还想问哥哥为什么要娶鬼夫人呢,现在两个人都问不了了。”

白邮差拍了拍魏的肩膀:“节哀。”

“我们又逃不出去。这个‘鬼’就没告诉过我们逃出办法,我们都会死在这的。”魏管家有些绝望,坐在地上看向旁边的两具尸体,“只是下一个死的是谁的问题。我不想藏了,我只想陪着她。”


  

“Where is it you've hid,our game of hide and seek's about to end.I'm coming closer.”


  

来来盲猜波组局人呗~我觉得挺好猜的,关键线索就在前面那几章了。


评论(1)

热度(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