翎羽

【魄魄and双北】减肥的那些事

ooc属于我。

昨天晚上突然想到的,然后打出来后今天发。减肥是个永恒的话题【认真脸】收官派对组魏什么和黄老师强行出镜✓

“白白~”

白白放下手机,低头看向扑到自己怀里的人勾了勾嘴角:“怎么了?今天那么主动?”

“什么呀!”鬼鬼站了起来攥了攥拳头像下定决心一样,“我要减肥!!!”

“嗯?”白白将自己的小媳妇公主抱了起来,“不沉啊。”

“白白,你放我下来啦!”

“再动我就抱不住,让你掉下来了啊。”怀里的人立刻就不动了,生怕自己像他所说的那样掉下来。

但白白还是听到了一句小声的嘟囔。

“那不还是胖了嘛。”

白白看着自己怀里的小媳妇有点无奈:“说了多少次减肥了,哪次减下来了啊。”

“我不管,我就是要减了啦。”

白白想到了什么勾勾嘴角,抱着自己的小媳妇儿一步步走向卧室:“我帮你减。”

“嗯?白白你要干什么!”鬼鬼被放在床上,看向正在解衣服的白白。

“像那次魏什么说的那样,为爱鼓掌,帮你减肥啊。”

——几个月后——

“白白,我一点都没有瘦,还胖了啦!”

白白看着自己媳妇儿怒气冲冲的眼睛突然想到了什么:“你多久没来……咳咳,那个了。”

“哪个啊?”

“就……就是那个啦。”

鬼鬼突然意识到了什么:“好像很久没来了……”

“那就更不用减了,给我养儿子吧。”

“白白!”

双北

“天啊!”

“怎么了?”撒撒看着炅炅从体重计下来一脸生无可恋的样子,“胖了?”

“你都看出来我胖了,那我是真的胖了。”炅炅带着一脸怨念坐在沙发上,“我就不应该去黄老师家蹭饭。”

“说的你不去蹭饭就不长胖一样。诶,别打别打。”撒撒阻挡着炅炅落下来的拳头。

“不行,我得减肥。”炅炅气鼓鼓的站了起来,“我记得附近就有家健身房来的,我回来就去办张卡。”

“多大年龄了,还去减肥。在家养生不好吗?”

“养成你这样?”炅炅看了看撒撒脸上的褶子,“那么多褶子?”

“话不四介样嗦地。”撒撒拿起保温杯喝了一口自己泡的枸杞茶,“养地似心态活健康。”

炅炅捂住耳朵:“不听不听,撒撒念经。”

“那你去好了,我在家吃香的喝辣的。”撒撒拿起遥控器调到了一个正在热播的美食节目。

“哼,我一定会减下来的!”

撒撒看向正在换鞋的炅炅:“晚饭吃什么?”

“不吃了,我夜跑去。”

————

“早安。今天吃什么,煎蛋、牛奶、烤面包?还是豆浆油条?”

“我不吃了,我去晨跑去。”

撒撒满眼的心疼:“你别减坏身体了。”

“怎么会!”炅炅系好鞋带开门就出去了。

“不听老人言,吃亏在眼前。”撒撒恨恨地咬了一口面包突然意识到了什么,“诶等等,他比我大啊!”

————

“喂,你好请问您认识炅炅吗?”

撒撒将手机拿离耳边,看了看备注确认是炅炅的电话,又放回耳边:“嗯,我认识,他怎么了?”

“他被送进医院了。”

“诶等一下哪家医院?哦,我马上到。”

————

“啊,张嘴。”

床上的人配合着张嘴,将粥喝了下去。

撒撒看着床上的人开始念叨:“我说什么来的,低血糖和得肠胃炎送进医院了吧。早说了让你别减了,回来减坏身体了,这下躺床上了。”

“撒撒,我错了。”躺床上的人一脸委屈,“我不减了,也不点外卖的沙拉了。”

撒撒又用勺舀了一口粥放在自己嘴边吹了吹送进炅炅嘴里:“好了带你出去吃好吃的。”

“火锅!或者刨冰!我想吃很久了,减肥这几天真的一直想吃!”

“大热天的吃火锅你也不怕热!”撒撒将手中的空碗放在床头柜上,“我前些日子听白白和鬼鬼说有个刨冰火锅,你去吃吗?”

“行啊,你请客。”

“等你好了的。”




emmmmm我月初的时候还真得了肠胃炎来的,然后还瘦了几斤😂后来胖回去了,现在强行控制,又回病后的体重了。

火锅和刨冰我是真的想吃,馋了好久了,但一直没吃成。刨冰火锅这个东西是真的有的,那天我自己刷美团的时候看到的。

评论(3)

热度(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