翎羽

【明侦】一个出租车司机的生活(明侦篇2)

佛系更新的我又来了!

改编王道(?)OOC属于我

白rap×鬼超红+撒微笑×何美男 



“老板,鬼呢?”我咽下嘴里的鱼丸看向何孤独。

“你看到她了啊。”何孤独笑着看着我但并没有回答我的问题。

“第一次来的时候她打了我的车。”

“那真是巧,她那天好像车坏了来的。”

“哦……我说呢。她打出租多危险。”我用筷子戳着碗里的食材玩。

“嘿,你小子。不吃也不能戳东西玩啊。”何孤独过来给我一个爆栗。

“诶哟。”我揉揉头,“那老板你告我鬼去哪了?”

“喏,包间里呢。”何孤独努努嘴指向包间。

第一次知道麻辣烫有包间的时候还是比较奇怪的,谁吃麻辣烫要包间啊。但事实给我来了一个响亮的耳光,来包间的人真的不少。

“那我一会儿继续吃,别收啊。”我放下筷子冲向包间。

“诶,回来……”后面我也没听清,毕竟包间里的人让我挺惊讶的。

“诶,唐宋你怎么进来啦!”鬼超红吃下白rap喂给她的丸子看着我。

“N……NZND!还有晨唱跳!!”

“诶,小唐我话还没说完呢。”何孤独走过来看见我愣在门口将我推进包间关上门,“hello,大家好呀!”

“老板好。”大家打完招呼又继续吃自己的东西了。

我看到撒微笑向何孤独笑了笑又转身和何美男说话去了,这是……狗粮??

“诶,超红这是你朋友吗?”晨唱跳看向鬼超红。

“是啦,之前坐过他一次车,然后也经常来店里照顾生意就认识啦。”

“媳妇儿,张嘴吃丸子。”白rap又夹了一个丸子送进鬼超红嘴里。“啊~谢谢白白~”

“我我我是你们的粉丝,尤其是晨唱跳的粉丝!”我相信我现在是一种星星眼状态,但真的啊啊啊啊啊啊!!nznd啊啊啊啊啊啊!!

“哇,晨唱跳你还收获一个粉丝。”何美男拍了拍晨唱跳肩膀。

“我也没想到。”晨唱跳挠了挠头,“诶对了你吃了吗,和我们一起吃呗?”

“我这就去拿!”

于是我和晨唱跳一起愉快的吃何美男撒微笑还有鬼超红白rap的狗粮了。

………………吃完了的分界线……………

“你们怎么走?”晨唱跳在给我签完名后看向其他人。

“我陪我媳妇儿。”白rap边给鬼超红戴墨镜边道。

“我和何美男得去医院。”撒微笑的脸色不是那么好看。毕竟何美女的事情给了他很大的影响,虽然何美女被他的毒唯认为抢撒微笑,并袭击何美女出了车祸,但还好人活着。

“没事,姐姐会好的。而且你现在不是有我吗?”何美男摸摸撒微笑的头,“你现在怎么越来越像柯柯了。”

“嗯?”我有些不解。

晨唱跳笑道:“忠犬攻是吗?”

何美男没有回答,因为……他被撒微笑亲了。

晨唱跳一脸无奈:“诶这几个人啊。来来唐小宋送我一程呗,我摩托(魏晨真的是骑摩托,乐橙基本都知道)送去修了。”

“行,走吧。”我也不想在这吃狗粮啊。
 …………在出租车上的分界线…………

我犹豫了一下还是开了口:“那个……”

“嗯?”副驾驶的晨唱跳继续看着手机。

“你为什么邀我过去吃啊?毕竟你们明星的身份还是挺惹人注意的。”

“当然是找一个陪我吃狗粮的人了。”

晨唱跳笑了起来,但我肯定我脸黑了起来。我粉了一个什么人啊!但是自己粉的人当然要……宠着,能咋办啊还能变黑粉不成?

………………抵达的分界线………………

“你这人还是挺有意思的,以后在再见就叫你唐小宋了。”晨唱跳付完钱下了车,转身就要走。

“怎么可能还有以后?”我小声嘟囔着突然想起什么从口袋拿出了一颗橘子味的糖扔给晨唱跳,“给你的,希望不要嫌弃啊。”

晨唱跳稳稳接住看了下:“谢了啊。”

回到家我打开灯赶紧拿手机进粉丝群思考了一下还是打了字。

糖:我看到了活的晨唱跳啊啊啊!

A:你这是开车睡着了做梦呢吧?没听说晨唱跳来啊。

B:石锤,糖你一个男的,追星程度不亚于我们女生。

C:糖你怎么可以这个亚子,和我抢男神!

糖:男神这种事情不论性别都能有。

A:诶诶你们快看男神微博。

我打开晨唱跳微博发现了一个这样的内容。

V晨唱跳:@V白RAP @V鬼超红 @V撒微笑 @何美男 你们让我吃狗粮,而我自己去吃糖 [图片]

配的图就是我给他的那颗糖。

往下滑我就看到三个热评

V白RAP:没事儿,我不羡慕。我有媳妇儿,你没有。【挑衅】

V何美男:我有微笑哥哥,你是单身狗。

V晨唱跳:爱脸们和白米饭们管管你们家爱豆,虐狗没天理了!

“噗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晨唱跳叫你让我去吃狗粮!”



这是一个有幸运buff的唐小宋也是一个被喂狗粮的唐小宋。对于自家爱豆的操作能咋办继续粉着呗还能变黑咋滴?

评论(3)

热度(35)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