翎羽

【啵戏】牙齿

ooc属于我,请勿上升

cp:啵啵✖️上戏

灵感来源:我那别扭的智齿(不疼但是别扭)

  

  

  上戏也没想到自己都24了,还会被一颗牙齿折磨的死去活来。

难得某人花了个钱,去给dou5队员进行了个体检,然后结果出来后倒是令每一个人都挺震惊的。

“口腔问题?”北离拿着报告翻来翻去,“还是共性的?”

“这不……嘶……你干什么!”上戏防着啵啵再一次突然袭击自己,胡乱打着。

“啊噗戏的牙可严重了。”

“那么啵兄怎么知道的呢?”旁边看着自己体检报告的十一抓到重点。

死啵啵!上戏暗自骂道。啵啵能不清楚吗?有的时候还恶趣味的用舌尖碰一下那颗坏掉的牙,惹的自己疼的吸气,然后他就进一步得寸进尺。

“我和啊噗戏一个房间,他什么时候洗漱我不清楚?”啵啵一脸你们在想什么的表情。十一有点失望的撇撇嘴,去和北离聊什么,毕竟他的体检报告不算好。

上戏也松了一口气,还好他的“好室友”没有多说什么不能播的内容。

“戏总,你的牙怎么办?”一花关心的问道。

想起好几次,啵啵在某些方面的恶趣味,上戏心里也是一横:“拔了。”


“好好咬着棉球,不要总去漱口,漱了也都是血水。”医生边嘱咐着边收拾着东西,“你朋友在门口等你呢。”

上戏坐起身看向门口,啵啵正在往里面探头看着情况。

“干什么?”本身上戏说话有时候就比较温温柔柔,咬着棉球后说话更加的含糊不清,语气也更加的软软糯糯的。

“没什么。”啵啵看着上戏脸颊因为咬着棉球鼓起来一点,下意识的去戳了过去。

“瞎搞是吧,berber!”上戏吃痛立刻跳了起来,险些没咬住止血棉球。

“你好像仓鼠啊,啊噗戏。”啵啵乐呵呵的收回手,小声在上戏耳边低声说了几句,上戏也刚想说什么,却被遇见和东玄打断,说回酒店了。


  

“所以我啵兄到底说了什么?”十一躺在床上,翻身看向另一张床上的上戏。

“说了也没用了。”上戏看着桌子上的那束花,那是他人生中第一次收到的花,以后可能也会有很多,但作为职业生涯来讲,那是最后一束。

  “反正……也分开了。” 

评论(7)

热度(52)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