翎羽

【啵戏】榴莲

1.ooc属于我,请勿上升

2.时间线可以各种混乱,是糖是刀自行判断

  

  

  

  “榴莲?”蒋进刷着学校超市送货的小程序顿住。

“怎么,你要买啊?”室友凑过来划着屏幕,“有点贵啊,拼吗?”

“我不喜欢吃。”蒋进又看了看小程序其他的水果,也没有什么好吃的就关上了手机。

和室友说说笑笑的也到了熄灯的时候,伴随着室友各种“明天早八,我要早睡”的吵闹声,寝室也“啪”的一下断了电,靠近开关的也关上了灯。

明天早八,早睡。蒋进这样想着,将自己的手机放到了枕头下合上了眼。

“啊噗戏。”

“是谁,谁叫我?”蒋进有些懵,自己是打了一阵子第五人格比赛,但室友都叫的自己本名,而不是叫游戏ID上戏,更不用说有谁会叫自己“啊噗戏”,而且这声音不属于任何一个室友。自己眼前仿佛有一团雾,完全看不清说话的人,和所在的地方。

“戏总吃不吃榴莲?”这是换了一个人的声音?

“你要搞一个吗?”蒋进回答完了以后才反应过来,自己不应该是直接说不喜欢吃或者拒绝吗?为什么会这么说。

“我只接受那种芝士口味榴莲。”芝士口味榴莲,什么鬼啊?为什么自己会这么说。

“啊,我啵兄都接受螺蛳粉了,戏总你不接受榴莲?今天有优惠的啊。”

“谁说我接受螺蛳粉了?花无缺是你是吧?”这个声音……是最初喊啊噗戏那人?

“啊,啵兄你看,螺蛳粉是辣的,你也喜欢吃辣的,有毛病吗?没毛病啊。”

“瞎搞是吧。”蒋进虽然看不到“啵兄”和“花无缺”的样子,但是觉得这样回答没有问题,甚至补充一句:“厨房有辣椒酱,伴着螺蛳粉贼好吃。”

虽然说完自己还愣了一会,为什么自己会认为这个梦里的厨房会有辣椒酱。

“那我吃螺蛳粉,啊噗戏能吃榴莲吗?”

拒绝!拒绝!蒋进内心喊道。但不知道为什么,自己还是同意了,甚至接受了那个叫“啵兄”喂的一口榴莲。

“好像……没印象中那么难吃?”蒋进咂咂嘴,自己为什么那么习惯性的接受一个男性的投喂啊?

“啊噗戏,你还说接受不了榴莲?”

“那你也没接受螺蛳粉呢?花哥快给berber煮螺蛳粉。”花哥,berber。这两个称呼是怎么回事?

“没事,张总正煮着呢!”张总?

“诶,花哥啵兄戏总你们还爱吃这个?我也爱吃的哦。”这个声音又是谁?

“来来,伊莱文一起。”

“小心一会被阿姨说啊。”这个声音是……东玄?蒋进震惊了一下,难不成前面那个张总是张遇见?皖皖俩俩寻觅仙茶他们呢?还有琴酒和久潇。自己虽然离开了,但是也关注着赛事,人员变动还是关注了一下。

“干什么呢?该训练了啊。”

“北离~”“教练~”

“别闹了。上戏啵啵你们好好练……”“啊噗戏。”蒋进感觉自己被带到一个位置上,旁边那个啵兄,自己单方面称呼为berber的人凑过来。”

“怎么了?”蒋进发现自己眼前的雾好像在散开,马上能看清这个人是谁的时候,那人突然开口:“蒋进,你该醒了。”


蒋进猛的睁开眼坐了起来。

“我去,你今天起的够早的啊。”室友看向上铺的动静发出惊叹。

“啵啵?”

“你说谁呢?做梦呢?”室友一脸不解。

“是做梦了。”蒋进拿出手机点了一会,“帮我请个假。”

“干什么?”室友疑惑。

“一个大事。”蒋进编辑好文字点击发送。

蒋进焦急的等了一上午,在中午时候终于得到了答复。

“欢迎回来,上戏。”



“啊噗戏乐什么啊。”啵啵放下手机,看着掰着榴莲笑到不行的上戏。

“鹅鹅鹅,想到之前一个梦了。”上戏脱下手套把榴莲肉放到碗里,有几块碎块顺手拿了起来。

“啊……”

“自己不动手是吧。”上戏乐着还是选了一块稍微大一点的给了啵啵。啵啵也没有用手接过来,而是直接用嘴叼了起来,甚至轻轻的用舌尖舔了下上戏的手指。

“你……”上戏一下子脖子以上全都变红了。

“你之前做的什么梦?”罪魁祸首一脸得意洋洋。

“没什么啊。就是……那会现实没有你们而已。”上戏沉默起来。

“那现在呢?”

“什么?”上戏不解。

“那现在呢?”啵啵看着上戏,“现实有我们吗?”

评论(6)

热度(34)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