翎羽

【啵戏】退役的两个骗子

1.ooc属于我

2.勿上升

3.giao没赶上最后一分钟(基本上是速打)

4.骗子,全都是骗子





“嗨?”啵啵拉着行李箱看着门内的人,迟疑的看了看外面的门牌号。

“你没走错,卓杰。”啵啵妈看大片自己儿子回来急忙迎了上去,“你看看你,还不如小蒋,小蒋还给我们带点东西,你带的什么。”

“妈……”啵啵一脸无奈的看着自己絮絮叨叨的母亲和一旁鹅笑不止的上戏,“搞事是吧,啊噗戏。”

“我可没有。”上戏把放在嘴边的手收回来,“我可是光明正大来的。”

“你看看人家小蒋,还能帮我和面,你能干什么!”啵啵妈一脸恨铁不成钢的样子从房间里出来,“啊对了小蒋,今晚就留下来过夜吧,就是你们两个大小伙子睡一间可能有点挤,要不打个地铺,让卓杰睡地上。”

“妈!我是你亲儿子还是他是你亲儿子啊!”啵啵一脸无奈的看向自己的母亲,怎么还有人来自己家争宠的。

“不用了阿姨,我订酒店了,吃完饭就走。”上戏无视掉啵啵怨念又带着疑问的目光,继续低头和面。

白,真的很白。

啵啵看着上戏的手臂,之前也有一些粉丝看dou5官微发的视频说上戏手和腿都很白,但此时此刻他觉得上戏手里这团面可能都没他本人白。

“你看什么呢?”上戏把和好的面给了啵啵妈。

“没看什么。”啵啵收回了目光,就听到啵啵妈让啵啵带着上戏出去转转,到点回来吃饭就行。


“你怎么想起来我家了?”啵啵谢过店员递来的奶茶,分了一杯递给了上戏。

“来看看退役的老队友,怎么不欢迎啊?”上戏插上吸管喝了一口,然后嗯了一声。

“怎么了?”啵啵装作什么也不知道的样子。

“瞎搞是吧。”上戏笑着看向啵啵。

“害。”啵啵自己也喝了一口,“当初dou5漏勺我转会来dou5时候还是用的啵啵奶茶照片。”

“明明也就一年,感觉过了好久……”上戏轻轻的笑了一下,“然后两个骗子在这感慨人生是吧。”

“我怎么就骗子了。”啵啵一脸无辜。

“嗯?是谁说打到上戏回来的?”上戏用手怼着啵啵的隔胳膊,然后爬在了天桥的栏杆上,看着下面的车水马龙。

“啵啵说的和我邱卓杰有什么关系?”啵啵面无表情的回答着问题。

“瞎搞,学玄妹是吧。”上戏摇了摇奶茶杯,里面已经所剩无几,直接一口气吸了个干净。

“走吧到点了。”啵啵拿出手机看了眼时间,“回去吃饭。”

“我不回去了,替我和阿姨问好。”上戏转身就想走,却被啵啵一把拽住。

“上戏……你个小哭包!”

“你还说我呢!你不是!”上戏抹着眼角的泪水看向眼眶已经泛红的啵啵。

两个骗子,怎么会甘心自己退役的这个事实呢……他们是骗子啊,怎么会觉得退役没有遗憾呢……

评论(6)

热度(18)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