翎羽

【狼抖】情人节快乐!

狂风呼啸,乌云密布,而这种糟糕的天气还偏偏赶上了这个特别的节日,2.14,情人节。

不知准备了多久的计划,就因为这个糟糕的天气落了空,放在谁身上可能都觉得不好受吧。

抖这么想着窝在了懒人沙发里,如果一整天就这么不动了,甚至还能多睡一整天觉……行吧,怎么睡都着!!

抖愤怒的戳着懒人沙发,看着书房的方向,隐约能瞧见一个身影,那是他好室友狼的身影,也是他暗恋许久的人的身影。本来都计划好了,今天出去一天,然后再和自己的室友表白,就这么落了空。还有有订的烛光晚餐啊,为什么餐厅取消了我的预定啊啊!那个好贵的!!!抖使劲戳着懒人沙发,完全没注意到狼从书房中出来,坐到了他身边。

“我敲!你干嘛!”抖回过神后发现狼坐在自己身边吓了一跳,然后开始回想自己没有无意间说奇奇怪怪的事吧?

“你再戳就戳坏了!”狼一脸无奈的指着抖不仅戳还揪来揪去的一块地方,布料已经失去弹性,变的松松垮垮。

“啊哈哈哈……我没注意嘛。”抖挠挠头,“这不无聊嘛……本来说好今天出去吃饭的,结果成了这样……”

“本来你打算吃什么?”

抖对上狼的双眼,暗金色的眼眸里面倒映着一个小小的蓝色身影。

“真好看啊……”抖不经意的说出来。

“什么?”狼装作没听到,“你说什么?”

“啊?啊,没什么没什么。”抖慌忙的掩饰自己,完全没注意到狼低头轻咳时候悄悄的笑了一下。

“本来说去试试西餐的,结果……这不是泡汤了吗?”抖指了指窗户,明明是白天,却暗的和落日时分没什么区别。

“冰箱有牛排的,你要吃我给你煎。”狼站起身要去开冰箱。

“诶等等!”抖快一步冲向冰箱,那里面可有冻好的巧克力,自己在前两天买来放冰箱的,怎么能让狼发现!

“我我我给你拿,第几层?”

“第二层。”狼靠在墙边,看着抖翻着冰箱,估计这家伙还不知道自己已经发现了那盒巧克力吧?

“给你,你会煎吗?”抖疑惑的看向狼,“你可是之前……”

“咳咳咳。”狼假咳打断,“我试试呗……”

当然,抖看到牛排一面糊掉的时候,露出了一副“果然如此”的表情。

“我就不该相信你会煎牛排。”抖突然想起来什么指着狼,“哦对了!之前有几次晚上我听到厨房有动静不会也是你搞的鬼吧!”

“啊……这个……”这次轮到狼局促不安了。

狼知道抖喜欢吃牛排什么的,自己也喜欢这一类的。但每次出去,两个人都会抱怨西餐厅不仅贵还少,常常吃完一顿,再路过什么路边摊,又会停下脚步,去买章鱼小丸子、烤冷面……反正最后会吐槽一遍西餐厅说再也不去,结果每个月工资一到,又会想去一次。

“我就练习练习……毕竟我不能总点外卖和白嫖你做的饭吧?”

“咱俩可是室友!”抖将新放入的牛排翻了个面,“还分的那么清楚干什么?”

狼听到室友的时候眼神暗了下来,难道那盒巧克力不是给自己的,自己想多了?不可能吧……不然为什么抖要情人节约自己出去?

“傻狼想什么呢,端盘子!”抖将煎好的牛排递了过去,“你……要不去开个红酒,我记得家里有。我再去煮个意面拌个沙拉,啊对了奶油蘑菇汤会弄吧,用空气炸锅弄一下就行。”

“嗯。”

抖看着突然寡言少语的狼有点不解,难道自己惹到他了?还是说刚刚自己那句室友的挡箭牌过于明显了?他不会看到那盒巧克力了吧?!抖放下已经拌好的沙拉,也顾不上煮着的意面,急忙去冰箱把巧克力转移了阵地,放到了自己的房间才放下心来。

“抖!意面我捞出来了!用给的那个酱料就行是吧!”

“是——”抖扯着嗓子回应,然后犯起了难,今天还表白嘛。糟糕的天气,要不……算了?还是是下次吧。抖将巧克力放进了抽屉,收了起来,大不了回来拿来做甜品。

来到客厅时候愣住了,因为外面天气的缘故,今天去到哪个房间都开着灯,而此时客厅的灯已经关上了,餐桌上铺着餐布,上面甚至还有两个烛台,抖仔细看了下,还是电的!?

“等等,卧槽?烛光晚餐?!”抖惊呼出声,引来了狼。

“抖……”抖转身看向狼,发现狼手里还拿着一盒花,永生花,还是玫瑰!

“……虽然有可能失败,但我也想试试,我想我们的关系不止是室友,而是……”狼咽了咽口水看着呆愣的抖,“说实话,我有点怕你介意,毕竟……”

“我不介意。”抖突然回过神打断狼眼里闪闪发光,“我不介意!我想说我也是,狼。”

“你……”这次狼一下被懵住。

“我想说,我喜欢你,狼。从你来和我合租的第一天!我记着你吃饭的喜好,不爱吃辣,但肉食动物,吃菜更多为了营养均衡,也跟我一样偶尔喜欢吃西餐,油炸食品,更多时候是传统家常饭,所以自愿去做饭的,然后……”抖挠挠头,“本来冰箱里放着一盒巧克力,买了有两天了不知道你发没发现。约了今天出去就是想去跟你表白的,结果天气原因店员取消了我的预定,我以为这一天会很糟糕的,但是,你给了我很大的惊喜,狼。我再说一次,我不介意你喜欢我,因为我喜欢你。”

狼张着嘴吃惊了一会,然后过去抱住了抖:“那本属于我的巧克力呢?”

“等着我给你拿!”抖噔噔噔的跑上了楼去了自己房间将那一盒巧克力拿下来,看狼从中间取了一颗“我跟你讲,这个我还是托小奇迹从国外捎的,可甜可好……唔……”

狼松开抖,舔了舔嘴边的巧克力笑的像一只偷腥的猫:“确实挺甜的。”

“你!”抖看着正在乐呵呵看着自己的狼,一时又不知道说什么,想起桌子上的餐食,急忙招呼着吃饭。

“吃完饭有什么活动?”抖看着刷碗的狼,揉了揉肚子,脸上也有因为酒精作用而泛起的红晕。

“什么活动?”狼沥干了盘子上的水,认真思考了下,“我是肉食动物当然是吃肉啊。”

“还吃啊?你没吃饱吗?”抖不明所以的看向狼,却发现狼用另一种眼神看向自己,明明是暗金色但是冒着特别亮的金光。



“哈……哈……”抖脸颊通红喘着粗气,靠在了狼身上,身体上的酸痛已经让他说不出什么话,只能暗暗使劲捏了捏狼的大腿。

“看样子还是有力气嘶……”狼低头看着自己脖颈处,“你怎么还咬人啊!”

“我盘出来了!”抖拽着狼努力让自己声音正常一些,“哪家餐厅会因为天气原因取消预定啊,明明是你打电话取消的!”

“对啊。”狼用手抚摸着抖的后背,“话说你好像还有力气,要不再来一次?”

“敲,傻狼你滚……唔……”

评论(3)

热度(24)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